逐夢‧踏實

        記得在2010年底,大三上快結束的時刻,得知有許多志工想要參與暑期營隊,卻因總召難產,暑期營隊的計劃就此打住,心裡有些惋惜。就在此刻,心裡萌生了一個念頭:此時的我,在志工隊裡已邁入第三個年頭,卻沒有一項代表作,並留給自己一個值得在日後懷念的往事;眼前就有一個現成的空缺,未來也不一定能實現這樣的夢想,何不給自己一個機會,把握當下?在這樣的思緒當中徘徊了兩個月左右,最後下定決心,撇開來自其他的事件與壓力,做,就對了!

o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[作者] ogli (I’ll go!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看板] P_ogli
[標題] [ 鼠 ] 台東營要交出去的心得

o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 由於參與系上活動的關係,我錯過了上一次的體驗行程。這一次,我告訴自己:不管有多麼重大的事,都要先擺到一邊,錯過這一次,一定會後悔!

        終究排除了萬難,擠身這一次的活動。風信子,我期待與你見一面,已經一年多了!謝謝你願意為我等候多時,我會好好地認識你,甚至好好地照顧你!

o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